ARES

查看个人介绍

病Pietro注意


「不對......不應該是這顏色,要再更深一點,像是黑洞,像是星空......不......不行,不是妳!不是妳!!!!!滾!!!!」

驚慌的女孩拉著衣衫不整的上衣,害怕的衝出房門,留下渾身酒氣的銀髮男子遲滯片刻後,一頭倒在床上。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上演這樣的畫面了,在酒吧尋找那個身影,熟悉而讓他魂牽夢縈的身影,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總能看見女孩回眸的溫柔微笑。

「Peitro!」

對,她會用那個香甜如蜂蜜、輕盈似羽毛的聲音輕喚他的名字。

Pietro瘋狂的在絢爛的色光中尋找那濃黑的捲髮,那總是能捕獲他的香味,而每當他昏沉的帶回了一個相似的女孩,用不著把衣服褪去,他的感官記憶便會主動給予他不相符的噁心感,然後就是一陣歇斯底里的暴怒,最後便是這樣。


Pietro陷進床,猙獰的表情擠出淚水,顫抖著,伴隨一些破碎嘶啞的呻吟。

在詭異的寂靜中突然爆出了笑聲,失去頻率跟節奏,彷彿是壞掉的收音機。

「Wanda......Wand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在哪?妳在哪??!!!!!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你拋棄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為了妳!!!!」

笑聲拔尖之後轉趨壓抑,

「.......我該怎麼做?妳告訴我啊!!!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妳在哪好嗎..........然後我們可以再一起生活,一起做任何全天下最無趣的事.........我可以慢慢等.........我再也不會催妳.......不會......」

Pietro的身體緩緩蜷曲起來,睡意襲擊他的意識

眼中慢慢滲入溫暖的陽光,雜著泥土跟花香味的微風拂過臉頰,而那熟悉的臉龐自陽光中浮現,伸出一隻白皙的手,

「Pietro快起來!我們一起走吧!」

「Wanda......」

「走吧!」

他緩緩起身握住那溫暖的手,

「嗯,走吧,去哪都好......只要是跟妳一起。」


只要跟妳一起

评论
热度(18)
 
©A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