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查看个人介绍

哥沒說的事(BTS/果珍果)

(大量我流推測,慎入)


「哥你說過,起初父母是反對哥當哀抖的吧?」
「是啊,但是我想說,媽把我生得這麼帥,不當哀抖不是可惜了嗎?」
金碩珍笑著回答,但田柾國還盯著他,他知道,還有更多的事情哥還沒開口。

金碩珍沒有回頭也知道他們家忙內要問的不是這個,於是吃完了口中的炸醬麵後才繼續開口:

「我們柾國一定知道的,人長得帥啊,其實也是會有煩惱的。」

也就只有這哥說起這種話能臉不紅氣不喘了。


「當無論做什麼事,若是幹得很好被人賞識,得到別人的評價常是:『啊,不就是長得好看嗎?』心情真是複雜得難以言喻。」

「那時我就在想,所以究竟我是真的做的好呢?還是始終靠著這張臉得了各種便宜呢?」

若有所思地看著空盤子,輕鬆的語氣試圖掩蓋一些來自心靈底層曾經最害怕的感受。


「嘛,我從來不覺得長得帥有什麼不好的,只是我很想知道,在此之外我有沒有更多值得讚許的地方,你知道的,那種年紀總是會想很多,哈哈哈!」

「所以我就想到,要是當哀抖的話,應該就能揭曉了吧!當大家都很帥很漂亮時,每個人就都不特別了,是不是人們才會真正重視我的能力呢?」


「所以哥就決定開始當練習生了?」

「是啊!」

「......意外的行動派啊。」

「哈哈哈後來果然吃盡苦頭,我這運動神經可真是曠世奇才了,柾國你大概不會知道那種聽見音樂就害怕的感覺吧⋯⋯其他人輕鬆就能做到的事,在自己身上竟然這麼困難。」

向後靠上椅背大嘆口氣,像是要吐出那些年的種種壓力。

 

而田柾國知道,直至今日碩珍哥依舊是那個花最多時間練舞的人。

在美國練習自編舞的那段時間,最近因為兩次得第一名,在玩樂的誘惑下把編舞速速了事放水流了,等回到宿舍時看見滿頭大汗的哥,各種罪惡感都來了。


要是今天不會跳舞的是自己,是否也能這樣堅持呢?

他知道的,對於idol的成功,許多人都會說:「要是我媽也把我生成那樣,我也不會太差。」

但對年紀輕輕就成為練習生的田柾國來說,他知道,重點在於:有了這樣的饋贈之後,人還會不會願意努力呢?


如果靠臉就能吃飯,還有多少人願意靠才華呢?

而眼前的碩珍哥,是脫下了外表,去面對、去磨練真實的自我。

面對人們可能是如此自信,但終究是個無法對自己滿意的人。

在自卑與自信的一線之隔上方,碩珍哥是打碎了一切又一塊一塊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價值,這是任何人都不能傷害也傷害不了的。

心是肉做的,會受傷也會癒合,在哥溫柔的外表下,是一顆比誰都堅強的心,忙著自我癒合,更溫暖著其他人。

這是只有他們七個人知道,大哥不為人知的一面。


放空良久,金碩珍把頭一轉,發現田柾國圓圓的眼睛還盯著他。

「幹什麼呢!有什麼好看的!」

「看哥帥啊。」

一直以來,把最帥順位第一名都留給碩珍哥確實都是來自個人喜好。人對面貌的喜好有百百種,但真正能抓住人心的都是那之下的靈魂。

「哥真是從骨子裡帥到全身呢。」

「⋯⋯」

面對忙內突如其來的稱讚,厚臉皮如金碩珍還是不自覺臉紅了,默默把眼睛轉到任何沒有田柾國的地方。

「哥你害羞啦?說你帥呢!」

抓起旁邊的抱枕就把臉藏進去,天知道田柾國如此真誠的表白殺傷力有多大!

「啊啊啊啊啊別說啦!!」

「我碩珍哥最帥啦!!別害羞啦!!」

防彈的門面大哥縮在一起死抓著枕頭被忙內瘋狂騷擾的景象說有多逗就有多逗。


田柾國最後索性整個身體趴壓上去胡抓亂扯,趁亂在金碩珍露出的側臉親了一下,在耳邊小聲又調皮地說:「最喜歡哥啦!」

「啊啊啊啊啊啊田柾國!!!!!!!」


- FIN -


评论(1)
热度(33)
 
©A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