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查看个人介绍

【95/BTS】紅髮神父

小區的最南邊有一間白色的小教堂,教堂有個髮色引人注目的神父,就在你想著這樣的頭髮適不適合神父時,他回過頭來對你露出比紅色還要溫暖的笑容。

「啊,這大概就是神的氣息吧。」

常常遊手好閒的金泰亨三不五時就會走去教堂,美其名是向神父懺悔,但多數時間盡講些不著邊際的話。


比起告解,還比較像調情。

紅髮神父一開始還蠻有耐心的,但漸漸地一貫溫柔的聲音中多了些其他的情緒,有時候會說出些聽起來更像責備的語句,有時候還有微妙的敷衍味道,他們不知不覺會提到生活中無關罪過的小事情,智旻神父下班後常覺得自己像是免費的聊天室小妹。

但所有的這些聽在金泰亨耳裡都是甜蜜的小點心,調戲神父的悖德感讓他異常興奮而沈溺其中。


「神啊,我有罪,我好像有點太喜歡懺悔了。」金泰亨站在小教堂的對街,看著為盆栽澆花的紅髮神父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

那副圓眼鏡下細長的雙眼讓他口乾舌燥。


「不過我決定今天要為太喜歡懺悔再懺悔一次。」


评论
热度(14)
 
©A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