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查看个人介绍

光的聲音【BTS-果珍】

金碩珍尷尬的肢體協調在七人中常常成為被調侃的話題,然而同為黑洞的金南俊卻因為RAP SOLO造成參與群舞時間相對少而躲過多數人的眼睛,思及此明理人都會為金碩珍默默感到不平。

然而金碩珍和大家畫風迥異的除了他的運動神經還有歌聲,但卻是好的那種。

在一片硬派唱腔中,他的聲音有如穿透石穴的礦泉,清澈、柔順而充滿感情。


由於是柔性轉折的vocal擔當,音質需要相當的穩定度。金碩珍的嗓音就和他給人的感覺一樣溫柔而有韌性,在一連串的動作後卻能平穩地唱出溫暖嘹亮的歌聲。


在LIVE當下大家沒有心力去彼此欣賞,但在看舞台錄影時,田柾國常聽得入神。

他想到自己第一次聽到這聲音的時候入迷的感受,若說金碩珍是自帶光芒的存在,那麼開口唱歌時溢出的便是汨汨流光,照亮他們堅硬稜角的每個角落。


「不如哥你唱首歌吧。」

「嗯?」

有一次為時三日在山區的拍攝,田柾國起了大早遇見獨自坐在陽台邊看日出的金碩珍,灰褐色的大針織毛衣,脖子上套著的是他最喜歡的頸枕,靜靜地喝著手中冒著白煙的熱可可。

冷色空氣罩著他的臉龐,鑲著日出的碎金邊兒,寧靜的像幅畫。


好想聽聽他的歌聲啊。


這樣的念頭在他坐下寒暄幾句後還是說了出來,而金碩珍只是困惑片刻便開了口但是聲音不大。田柾國坐近了些,把頭靠在他寬而挺的肩上,如今他長得跟碩珍哥差不多高了,這倚上去的動作卻讓他感受到小時候被哥抱著的安全感。

「繼續唱啊。」

金碩珍把頭微微側靠著他的,繼續唱著未完成的旋律。

喉間的震動傳到田柾國緊貼他肩膀的右耳,伴著毛衣柔軟的觸感。


呼吸著他肩頸的氣味,微冷的晨風卻加深了他對這溫度的依戀。


有一天他會找到辦法獨有這些的,扣緊金碩珍的手時他這麼想著。


评论(3)
热度(19)
 
©A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