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查看个人介绍

【Gamquick】(牌皇X快銀)我的小老闆

「是誰又把我的香水調包啊?我猜一定不是我的小老闆~因為他最近都不理我,連我的東西都不想碰。我想我可能要去買罐披薩醬噴在身上,他才肯眷顧我一下。」

自從上次的例行公會聚會回來,Remy的小男友就不怎麼理睬他。縱使表現得不怎麼明顯,但情場縱橫多年的他很快就知道Peter是吃醋了。

Peter很少跟他鬧脾氣,他雖然有時候很煩人,但令外人難以想像的,他多數時間都沈浸在自己的遊戲以及音樂中。Peter不是喜歡黏在別人身邊的那種男孩,他像是自由的野貓,隨心所欲地穿梭在他任何想去的地方,只有懂得給他自由的人才能得到走進他生活的門票。

能夠受到Peter的垂青是Remy Lebeau的福份,身為貓奴的一員,他對於這樣性情的生物難以抗拒,在知恩惜福的觀念下,Remy和Peter維持著微妙的平衡,Peter像是他養的第五隻貓。


而他的大貓跟他冷戰了一週。


除了不主動和他交談外,還會做些小孩子的惡作劇,這看在年紀將近40的Remy Lebeau眼中實在是可愛至極且不具殺傷力,真正具殺傷力的大概是他的冷淡,那張笑起來比誰都好看的臉最近像是冰冷的平底鍋,配著銀色的頭髮滿溢著冬天的肅殺之氣。

他得承認,Peter不帶笑意的眼睛漆黑而深不見底,失去平日的溫度像是冷硬的冰錐,其實蠻讓人害怕的。


「披薩比你香多了,臭老頭子,身上都是女人的香水味。」

看來今天算是有點進展,小祖宗至少願意答腔了,果然是吃醋啊!Remy心中充滿著優越感。

「香水味沒聞到,醋味倒是聞到了。」

「聞你個屁醋。」語速有點驚人但Remy確實聽見了Peter難得的粗話。

「哎!怎著這麼說話呢?」他帶著笑意故作正經地從容糾正。

「好,都不說話。」

接著是再次降臨的沈默,Remy心想不好,這又走回前幾天的態勢了,他可不要陷在這可悲的輪迴之中。

「Peter你別這樣,你不說話我都要被你憋壞了,我工作就是會遇到女人,你別這樣刁難我嘛。」看了看Peter無動於衷的表情,苦情技應該是沒什麼效果。

「不然我下次就帶你一起過去,告訴全~天下的人,這是我的小老闆,坐在我頭頂的小男友。」

見坐在沙發上的人表情有了變化,Remy知道自己成功了,索性大步向前無視Peter的抗拒,一把摟住他的小男友,用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在他耳邊說:「告訴你,遇見你之前我身邊有各種女人,但現在比起五顏六色的口紅,我更喜歡你留在我臉上的餅乾屑。」

Peter的皮膚很白,意味著臉紅的時候藏都藏不住,整張臉都是粉紅色的,耳根更是血色飽滿。

「......哪有。」聲音有點困窘,真可愛。

「當然有!你看看,就在這裡。」Remy指向自己嘴角把頭側到一邊讓Peter看清楚。

「哪裡?這裡明明......」臉靠得極近,但怎麼都找不著什麼天降的餅乾屑,就突然被瞬間轉回來的嘴偷親了。

「臭老頭你偷襲!!!!!」一掌推走老傢伙的臉,一邊想起身走人,卻難以脫身。

媽的該死,這男人的手怎麼這麼壯啊!?

「對,我就是不要臉的臭老頭,你認輸吧!!!」Remy豁出去地胡亂往Peter臉上狂蹭亂親,惹得後者邊掙扎邊大呼大叫,然後漸漸變成了久違的笑鬧聲。

令他懷念的小太陽終於又回來了。

小老闆真難伺候,但他是最喜歡接受挑戰的Remy·臉皮比牆厚毅力比天高·Lebeau,專門對付Maximoff家的大貓咪。

评论(11)
热度(129)
 
©ARES | Powered by LOFTER